Eliauk

热爱泡在福尔马林里。

【a-z】

26小段。

a-z
我和你

上补习班了。



【appear 出现】
他认识他在一个书店。
“您好先生,有什么需要?”
“需要你。”

【belong 属于】
当他第十三次问他“你爱我吗”这个问题时,他终于炸了毛,别着他下巴亲了好久。
“你属于我。”他说。

【camera 相机】
他收拾房间时翻出了他中学时的傻瓜相机,内存卡还在,他翻了翻,笑得很甜,里面全是他原来的爱人,还好,现在他们还在一起。

【density 命运】
“我们两个在一起就是因为四个字,单斯特尼。”
观众跟评委都在笑,只有他俩定定地看着对方。
我们相遇,不是意外,是命运。

【ear 耳朵】
他含着他的耳垂,模模糊糊地叫他的名字,说我爱你。
“嗯……我爱你。我爱你。”

【forever 永远】
“他们一见面就坠入了爱河,后来啊他们结婚,永远待在一起,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他停了,旁边的人早睡着了。
“你若是喜欢,我可以永远这样给你读一辈子童话。”

【green 绿色】
上次广电让他把头发染回来,他说“我乖乖的。”
他的那撮绿毛没有了,他哭了好一阵子。
门吱呀一声响了,是他的爱人回来了,一头蓝绿色头发简直要闪瞎他的狗眼。
“没关系亲爱的,我陪你叛逆到世界尽头。”

【honey 宝贝】
“你,实话实说,你有没有把我放在第一位?”他还拽着他的衣角。
“你怎么能是第一位呢?”

“你是我压在心底的宝贝。”

【important 重要的】
“绿茶重要还是我重要!?你说!炸鸡重要还是我重要!?”
“你重要你重要,多重都要。”

【joke 笑话】
你能不能放下伪装,别当自己太坚强?——这是他贴在床头的字条。

我们都是笑话,谁比谁浮夸。

【knee 膝盖】
同事今天问他膝盖怎么有一块淤青,他本来不想说,偏偏那个绿毛多嘴多舌,说“我们啊昨晚……唔唔唔……”。
弄得他面红耳赤。

【library 图书馆】
记得两个人上次吵起来还是因为借的书不对,在图书馆就差点儿打起来,没人看着他们吵吵嚷嚷,没有一个人阻止。
也罢,习惯了。

【mark 记号】
房间里充满了他的味道,就像他做的记号。
我好喜欢他。

【neck 脖子】
他喜欢在他脖子上留下许许多多的吻痕,就像写上了他的名字,就像说“看吧,这是我的人。”

【owner 主人】
有时候他会想,他叫自己“主人”的时候会是什么样。
下一次就试试吧。
看看他红着眼眶叫自己主人时是多么诱惑。

【prince 王子】
“你是我的王子吗?”
当时我们在玩角色扮演,当时他红着脸跨坐在我身上。

【question 问题】
下次生日应该送他部黄片儿,让他好好想想他为什么只能当底下的那个。
我不能解释出来。
他这个问题,只能躬行。

【rock 岩石】
他上次给他的祝福是,希望你的性格像岩石一样硬。
他给他的回复是,性格硬不硬我不知道,反正想起你,我下面是很硬了。

【spring 春天】
“她一笑,他的三月天就来了……”他拄着腮帮子读诗歌,“我的三月天在哪儿?”

“我可能找到了。”
“在你的笑里。”

【try 尝试】
“喜欢我你怎么不试试跟我表白?”他把他堵在墙角,一脸痞笑地问。
他不敢看他,支支吾吾地说不出个一二三四。
“还是说你,是在等我主动?”他眯缝着眼,全是危险信号,“我告诉你啊,爷儿我看上你了。愣什么愣,还不回家侍寝?”

喜欢就上啊,不试试怎么知道?

【understand 理解】
他现在好像还不是很明白他。
为什么他一上综艺就总是满嘴跑火车,一下台就安安静静地好像得了抑郁?

他好像又是懂他的。
接他所有的梗,陪他笑弯了腰。
他也知道他心里的火快熄灭了。

你能不能让我再了解你一点儿?
哪怕一点儿小事?

【voice 嗓音】
他的声音是世界上最纯最清的,他的奶音多勾人只有他能感觉到。
叫他名字的时候更是点火,忍不住让人想带着颜色的事情。

【walk into 走路时撞着】
他觉得这是世界上最最玛丽苏的一种开启爱情的方式。
“这位先生,请您好好看路。毕竟您都撞在我身上第二十回了。”

【X-ray x光】
“你不要拉着我了好吗,照一个x光不会死的,又不是引爆核武器。”
“可是万一我脱发了怎么办?”

【young 年轻的】
那时候还小呢,不懂什么爱不爱,但是他说什么就是什么了。
他所有优点我都喜欢,他所有缺点我都接受。

【zipper 拉链】
那个孩子和原来一样,还是不拉好拉链,衣服领子松松垮垮,一下子就滑下来了。
浪荡。

评论(5)

热度(32)